close

“哎,腸胃炎又開始了……”我皺著眉頭坐在辦公室裡,彎著腰,把頭埋到桌子上。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自從畢業開始工作後,我仿佛進入了一片新天地,酸甜苦辣各種美食都吃,慢慢的,身體向我發出了警告,腸胃炎找上門了。

我有去醫院拿過藥,但是不想每天都在吃藥,愁眉苦臉的我開始後悔了,但是不知道怎麼辦。那天我犯腸胃炎的時候,坐前面的小敏姐突然碰了一下我,我勉強抬起了頭,看到她手上拿著寶康生技的全效特益菌,說:“你要不要試一下這個呢?真的很有效果,我自己當完小白鼠,就想說可以推薦給你哦”我看了一下全效特益菌的說明書,裡面寫著不含西藥、不含塑化劑,心中一下覺得有了好感,如果真的可以改善可惡的腸胃炎,我就真的感激涕零了。

拿了小敏姐給的特益菌毫不考慮的吃下去,沒想到口感出乎意料的不錯,對於我這樣一個愛吃的人來說,就更加不怕了,於是我請她幫我訂購了幾盒,決定堅持著吃吃看。

就在我持續吃全效特益菌之後,感覺腸胃炎犯的次數在慢慢減少,當然也和我開始注重日常作息、儘量清淡飲食有關,不過我覺得,如果沒有全效特益菌的輔助,應該是沒有這麼快就能讓腸胃炎好轉,後來我也像小敏姐那樣,把這個推薦給其他和我一樣有腸胃炎的姐妹,她們都和我一樣慢慢開始遠離腸胃炎的折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