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比我更瞭解便秘的痛苦了,根據我媽媽的說法,從我出生開始,就屬於三不五時的便秘人群,小baby時就常常飽受便秘的折磨,導致我長大後臉色偏黃,雖然不胖,但是小肚子也會鼓起來,常常感覺沒精神,似乎是因為便秘導致的毒素滯留,實在是很難過。

後來有一天我看了康熙來了,那一集的來賓是楊丞琳,她說她也是便秘患者,後來還去看過醫生,展示了一下在醫院拍片的記錄,肚子裡黑黑的一堆,她說全部都是屎!實在是太噁心了,我整個被嚇到!也是那時候開始,決心應該要調整一下我這樣的便秘體質。

我嘗試過很多東西,包括日本的酵素、中藥等等,作用都不是特別大,有段時間幾乎都要放棄了,覺得就這樣吧,可是每天起床看著鏡子裡黃黃的臉,又告訴自己:一定要和身上的毒素堅持抗爭下去!

朋友們也都知道我便秘很嚴重,都很積極的推薦好用的東西給我,但是產品太多了,效果又沒那麼好,導致後來我都有一點意興闌珊。就在這個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強烈推薦寶康生技的全效特益菌給我,一開始我是拒絕的,我覺得和以前見過的也差不多,她說她買了兩盒,送我一盒,請我一定要堅持吃!想著既然是免費的,我就開始試吃了。結果!我連續吃二個星期後,便秘有了很大的改善!本來的我是一週上一次大號,現在是維持在兩天一次,而且中間有一段時間因為出差忘記吃了,依舊還保持在兩天一次的頻率,這一盒吃完之後,我馬上又在官網買了幾盒,堅持吃了一陣子,我的臉色也慢慢變紅潤了,看來內在才是根本,調理是關鍵,真的是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