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用現在網路上流行的話來說就是吃貨。上個月好朋友來玩,我就帶著他們去吃了一圈特色小吃,順便也滿足了自己想吃小吃的願望。結果朋友走了以後我卻開始不舒服起來,去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我跟上次一樣,是得了腸胃炎,今後要注意飲食,好好調理腸胃。

我腸胃不太好所以上次已經因為腸胃炎去過醫院一次,而這次本來是高高興興去吃小吃,結果卻再一次得了腸胃炎,我心裡很是鬱悶。按醫囑吃了藥,無聊得很就打算上網打發時間。在逛論壇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有人在問得了腸胃炎要怎麼保養胃,於是就點進去看了看,發現大家都在討論特益菌,還說有一家叫寶康生技的公司,他們家的特益菌效果不錯。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訂購了幾盒,我一直堅持服用著,等到一個禮拜過後發現情況確實好了許多。我自己覺得腸胃的狀況變好了,腸胃炎也沒有再來找我。以前我還有點胃酸過多的毛病,現在也比較不會有了,又能放心大膽地享受美食了。

現在我已經服用了半年的特益菌了,感覺身體變得比以前更健康了,免疫力也增強了,很少再得病了。腸胃的狀況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徹底告別了腸胃炎的苦惱。

一說起這種類似的保健品,總會有人質疑功效以及是否安全、是否正規等等。作為一個親身體驗過的人,我覺得有必要給大家介紹一下,寶康生技的這款特益菌不含西藥,不含塑化劑,純天然製造,而且他們家有SGS認證和世界專利證書,所以可以放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歷經塑化劑和三聚氰胺的食安風暴依然屹立不倒,足以說明他們已經獲得了大眾的信任和認同。而且重要的是它確實幫我告別了腸胃炎,效果滿顯著的,所以誠心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