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受到便秘的困擾,我就是其中一個。雖然很多人認為便秘是一個小問題,但是小問題常常引發大麻煩。我是一個大學應屆畢業生,先不說前幾年宿舍生活中因為便秘所爆發的搶廁所事件,單單是今年面臨畢業找工作,便秘帶給我的困擾就數不清了。

現在每天都在經歷投履歷面試這個過程,通常很多面試會安排在早上,而我一大早醒來就要經歷便秘這個痛苦的過程,所以常常都忍著,但是這樣會讓我整個人很沒有精神,看起來沒有活力,而且便秘還會時常造成內分泌紊亂,臉上會爆出很多痘痘來,這樣無形中會讓我的面試扣分,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的面試成功率很低很低,很多本來有機會的崗位卻因為形象問題被拒之門外了。因此我一直很煩惱,有一天我上網諮詢治療便秘、去痘產品的時候發現了寶康生技全效特益菌,據說可以改善便秘,而且不含西藥也不含塑化劑,於是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買了一盒。沒想到在吃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的便秘竟然好轉了,早上再也不會因此發愁了,便秘治好之後我的內分泌也逐漸恢復了正常,臉上的痘痘也開始消退,整個人也變得有精神了,好多同學都說我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便秘好了、痘痘也變少的原因,前兩天我剛剛面試成功了,明天就要正式上班啦!現在我決定分享我的經歷給和我有一樣有便秘困擾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