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場上的保健產品真是琳琅滿目,各種各樣的都有,常常看到身邊的朋友在吃一些保健產品,我就感到很擔憂,因為目測那些保健產品都沒有太大的安全保障,公司的成立時間很短,產品說明書含糊不清,一看就像是騙人的保健產品,畢竟這是自己吃到嘴裡的東西,還是要慎重為好。

我之前有個朋友,就是在網路上買了號稱療效特別好的保健產品,我當時就勸朋友說不要吃,可是他不聽,過了半年,開始覺得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因為長期吃不恰當的食物造成的,要他馬上停止保健產品的服用。朋友真是嚇壞了,沒想到好心辦壞事,自己本來想吃保健產品來保障身體健康,但是如果吃到了不恰當的產品,不只是沒有效果,反而起了這麼嚴重的反作用。我也是這樣覺得,花錢事小,傷身就真的得不償失。這時候有另外一個朋友推薦了寶康生技的產品,這家公司成立的時間較長,經歷了各種食品安全風暴仍然屹立不倒,產品的回購率又高,更有新的購買者是老購買者口耳相傳引進的,而且它還具有世界專利證書,真的是一個可以信賴的產品。

最後我也想和大家說,這並不是打廣告的問題,而是真的看到有的人購買了不良商家的保健產品產生負面效果後十分痛心疾首,就我自己的認識給大家一點推薦的建議,如果大家有其他正規有效的選擇也請提供出來一同分享喔!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請一定要選購國家認證的保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