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一個全民健身的時代,大家紛紛都在追求線條的和諧和身體的健康,我身邊就有很多人去健身房,在健身的時候,他們不止是做以前流行的有氧運動,還開始做一些高強度間歇訓練,朋友跟我說,只有這樣才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肌肉含量,提高自身新陳代謝率,如果一來就可以達到即使吃很多也不易胖的境界。

促進新陳代謝後怎麼吃也不易胖?!這可真是我的夢想啊。但是我平時的工作很忙,回家還要做飯哄小孩,真的很難抽出時間來健身。朋友也瞭解我這樣的處境,她跟我說她除了健身,還有吃寶康生技的寶固康和全效特益菌,一個補充蛋白質,一個促進新陳代謝,和運動雙管齊下,效果非常好。如果我沒有那麼多時間運動,可以一邊吃這些產品一邊做一些需要時間比較短的健身動作,應該也能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

聽完她的建議,我馬上去網路上買了這兩個產品,作為一個媽媽,回歸到少女時代輕盈的體態是我的終極夢想!我按照方法服用這些產品,只過了一個月,我就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輕盈,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朋友說的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我吃東西不再像之前那樣囤積在胃裡,一直感覺自己脹脹的,而是很開心地大快朵頤,重點是!!腰上的贅肉似乎有減少的趨勢,而且我之前兩天一次大號,現在每天都會了呢!過了兩個月,我居然瘦了五公斤!真心覺得促進新陳代謝真是讓人回歸健康生活的本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