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時間,在外面逛街的時候,因為一個小臺階我媽扭到了腳,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骨頭有點錯位,需要打石膏,還說是因為缺鈣,之後就買了市面上普通的鈣片,但是沒有什麼效果。而隔壁的一個叔叔也是因為走路不小心扭到腳也打上了石膏,時間比我媽晚一些,但是恢復期卻比我媽快,我好奇的問他,他說是因為吃了一種叫寶固康保健產品,所以恢復的特別好,我也給我媽也買了兩盒寶固康,吃了一段時間後,走路不會出現咯吱咯吱的聲音了,跑跑跳跳看起來也和以前差不多,那個叔叔和我還因此推薦給社區裡面一些年紀比較大的人,現在社區裡面多了很多活力的老人家,都是因為寶康生技的產品,讓他們更活躍,現在她們還會在空閒的時候組織一些文體活動,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了。

我專門發這些上來,是為了把寶固康推薦給有需要的人,我們需要在特定的年紀給父母一些特別的關心和愛護,這樣父母和我們才可以更加健康更加放心的生活。選擇保健產品一定要慎選,如果選擇沒有經過認證或是公司成立時間很短都要特別注意,不要吃了沒效果反而有副作用,這樣就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