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秘想必是困擾很多人的一種常見病,雖然這件事說起來也不算什麼大毛病,但真的是讓人痛苦不堪。我就有過輕微的便秘,好在後來自己開始慢慢調理身體,排便也就慢慢正常了。而我的閨蜜就沒我那麼幸運了,她也跟我一樣有著便秘的苦惱,但她的情況卻比我嚴重許多,一個星期才會排一次便,而且有時候還排不出來。

閨蜜其實長得蠻漂亮,但因為便秘的緣故,看起來氣色很差,她跑來跟我訴苦,說再這樣下去化妝都遮不住了,我也替她著急,跟她說不然你買點保健食品試著吃一下吧,當初我便秘的時候是打算買的,但後來情況好轉就忘了這件事了。於是我們就上網搜尋,看到很多人說寶康生技的全效特益菌改善便秘的效果不錯,於是就訂購了一些試試看。

閨蜜堅持吃了兩個星期,興沖沖跑來跟我說情況有所改善,現在便秘的狀況有了好轉,基本上兩三天可以排便一次。我也覺得有些驚奇,原以為保健品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作用,自己也沒有試過,只是死馬當作活馬醫,沒想到真的有效。

現在閨蜜的氣色好了許多,她說自從便秘改善以後覺得自己又變得和以前一樣美了。我出於好奇就到網路上去查找那個公司的資訊,發現他們是專門做保健食品的公司,很正規,而且專業性很強,服務也很周到,更重要的是寶康生技的產品不含西藥成分和塑化劑,可以說是比較放心的產品。這件事讓我對保健食品有了一些新的認識,從前總覺得這種東西不太可信,但閨蜜的經歷讓我覺得其實保健食品是可以吃的,但要記得慎選產品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