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畢業不過3個月,經過一段時間的艱難求職,終於在這個城市站住了腳跟,本以為可以這樣慢慢的通過自己的雙手來創造好的生活,但是身體卻在這個時候給自己當頭一棒。半個月前,自己因為腸胃炎錯失了一個非常重要客戶,組裡的老大非常在意這個事情,,這段時間在辦公室都是低氣壓圍繞,想到這裡我的胃就又隱隱作痛了。給南部的媽媽打了個電話抱怨這個事情,媽媽說你得自己照顧好自己,買些保健食品在手邊備用,因為腸胃炎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決的問題,這和我長期食宿不穩定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作為一個剛出社會打拼的年輕人,很少能三餐準時吃的。不久後南部就給我寄來了一個包裹,裡面有著媽媽一句句的叮囑,還有兩盒叫全效特益菌的東西,我一直都是不怎麼相信這些的,但是腸胃炎確實給我帶來了特別多的困擾,同時也挨不住媽媽一個一個的電話,也算是堅持把寄過來的吃完了,其實剛開始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不過確實感受到在服用它的過程中,腸胃炎打擾我的次數竟減少了,而這段時間我的工作也更是得心應手,不少業務也在我的堅持下都有了好的發展,最近老大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樣了。我的工作時間、睡眠時間和用餐時間依然無法穩定的情況下,我還是堅持多網購了幾次,只為確保自己的腸胃炎不再復發,讓自己可以以一個更加棒的狀況投入工作。

其實我能感受到我周圍有很多和我一樣的朋友都有相似的情況,都被自己的腸胃炎困擾著,很多時候都是忍到不能再忍了,可是腸胃炎真的不能再姑息了,我們要攜手把它扼殺在搖籃裡,有困擾的朋友,也快試試寶康生技全效特益菌吧!!